什么是得到清净圆满教法的决定因素?

不清净的佛法的传承没法教我们了生脱死,没有办法,因为只有佛陀有解决生老病死的办法,只有佛法有。如果把佛法学错了,这个最大的胜利就得不到了。所以它本身的清净就变得——师父用了「绝端地重要」——绝端地重要!
【全球广论2 第227讲】
https://www.blisswisdom.org/teachings/dailylamrim2/4932-130227

什么是得到清净圆满教法的决定因素?为什么呢?

1 Like

引导我们学习佛法的人是决定我们能不能得到清净圆满教法的决定因素, 法的根源清净最重要就是造论者,就是说法的人。他本身要有这种条件。
我们学习佛法最终目标都希望能够出离生死轮回,乃至于证得佛果。如果一个有殊胜传承的善知识給我们开示的话,一定会无倒显示出离生死轮迴的清净之道、脫离惡趣的清净业果法门,我们学的话就能出离生死,乃至能避免堕入恶趣

1 Like

thanks for the awesome information.

thanks my issue has been fixed.